創用 CC 授權條款
除非另有註明,本網站的著作Fygul Hether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Q-Dir檔案總管

Q-Dir[1]是我用了許多年的小程式,是我常用軟體工具集合[2]中的成員之一,它可以取代Windows內建的陽春檔案總管程式。

Q-Dir不僅有檔案總管該有的功能,也讓使用上更為方便,譬如可以有多個面版,這在不同目錄之間複製或其他作業可以更加得心應手。


若不想安裝進系統,它也有可攜版可用,也有PortableApps的版本。

這軟體的公司還做了不少免費軟體供人使用,其中不乏好用的工具,大多數是些小巧的工具程式,像FontViewOK, IsMyLckOK,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軟體列表[3]。

資源連結

1. https://www.softwareok.com/?seite=Freeware/Q-Dir
2. http://fygul.blogspot.com/2018/03/freeware-oss-sites.html
3. http://www.softwareok.com/?seite=MyFreew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