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除非另有註明,本網站的著作Fygul Hether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轉載須知

本人的網誌(中文名稱:荒天翔鷗的天地;英文名稱:Fygul Hether's Blog)上的文章每篇的前頭都有創用CC授權條款的標示與連結,原則上只要不違反所採用的授權條款(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本人都同意而且也歡迎轉載,無需特地詢求本人的同意。
  • 若有需要進一步了解本人網誌所採創用CC授權條款之內容,可點按其連結查看。
  • 本人才疏學淺,文章中難免會有錯誤或遺漏,或是不小心寫錯字,所以文章在發布之後,可能事後仍會對文字做增修。本人習慣上對於稍大幅度的增修通常會在文末加註修改記錄,若只是改正錯字則不做這類記錄。這類事後對文章的修改可能導致先前轉載的內容與現前內容有所差異,也許會讓轉載方產生困擾,這點還請海涵,本人會繼續努力避免讓這類情事發生。
    • 原則上,一篇已完成的文章,若過一陣子後其適用性已不復存在時,對此相同的主題會另闢新文章而不是改舊有文章;只有在文章具有繼續補充說明的必要時才會做較大幅度增修;或是文章中原本就已載明在未來會做進一步補充。
  • 本人建議於轉載時可連同文章上方的CC授權條款、文章發表日期、文章標題、文章主體、文章下的張貼者與時間一起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